close

前天一游泳池櫃台小姐就很熱心的對我說:「下午一點半到五點半會停電喔,妳確定今天要游嗎?」



「沒關係,還有一個多小時,夠我游了。不過只有你們這兒停電嗎?我沒看到我們大樓有貼公告啊?」真是超給他害怕的,我家離游泳池才三分鐘的路程,萬一我們家也停電的話,天啊.....我得爬到七樓吔!一點都不好玩,從搬進來這幾年我從來沒爬過樓梯,千萬我們家別停電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為了怕停電,只游了幾十分鐘就上去做SPA了,快到停電前十五分鐘,救生員還一個個的通知我們要停電了,待會兒會沒有SPA和熱水,然後我居然很天的問他:「那盥洗室會有電燈嗎?」,反正我都是洗冷水的,但話出口後才發現我是豬啊!我真的變笨了!



本想到時候大家一定都會跑下去水道游泳,但我錯了,幾乎所有的人都去沖洗準備離開,為什麼呢?「因為等一下沒有冷氣會很熱喲!」救生員如此說道,天啊!我真的是笨蛋,本以為我可以獨霸游泳池,算啦.....識時務者為俊傑,快閃!



剩下只有十分鐘,趕快洗,可是我又沒辦法省略任何一個動作,因為我回家不想再洗了,哇.....停電了,真準時,只聽見我兩邊的女生哀怨的驚呼一聲,小姐我呢.....剛好在停電那一刹那穿戴整齊,高興的哩!



但最高興的還有喔,就是我家沒停電吔!我不用爬樓梯了,萬歲!{#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