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日月潭的前一天我們就一路玩到南投去,二舅和舅媽是碧潭早泳會的會員,幾乎每天都去潭裏游,我那過動兒舅舅更是每天清晨四點從永和騎自行車上到烏來,然後六點回新店直潭游,真是敗給他了!

 

 

六點在新店集合開車,這群早泳會的成員們一半屬青壯年,一半是六、七十歲的阿公阿嬷,看到他們的游泳裝備,真是讓我更緊張。

 

看到沒?就只帶游泳池用的浮板而已吔!

而且幾乎一半的人都是帶這個,對他們來說其實不需要這些東西,只不過是應大會要求要自備浮具才帶的。

 tn_DSCF6593.JPG

 

有些人帶黑色的救生圈,這種浮力相當的好,看到沒?旁邊還放了一部自行車,因為有人游完後要從日月潭騎回台北,他,而且還不是年輕人,是位上了年紀的阿伯喔!

tn_DSCF6592.JPG

 

我們就是要橫渡前方的潭面

tn_DSCF6634.JPG  

 

我們這次有四十位參加,這群早泳會的成員們真的很老練,他們準備了綁浮具的繩子和鬆緊帶,因為要自己帶拖鞋游過去,所以要用鬆緊帶綁在浮板上,看到他們用很簡單的方式準備浮具,真讓我這種買裝備的花錢族感到汗顏,不過他們也是因為泳技好才敢這樣吧!

 

 

舅媽把我託給蕭媽媽,因為她忘了帶套在手臂的浮具,她覺得很沒安全感就決定不游了,要我好好的跟著蕭媽媽游,為什麼不把我託給舅舅呢?我那過動兒舅舅是很任性的,要是游一游覺得人太多很無趣可是會調頭走人的哩!

 

 

蕭媽媽今年七十四歲,游泳有三十多年了,以前常參加比賽,她說很多水庫她都游過,哇咧,把我丟給這種高手真是要害我跟死咩!

 

 

今晚星星好多,明天準是個好天氣,親愛的上帝啊,千萬別讓我曬到脫皮或變成小黑炭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