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林和蕭姐中秋節前要請大家吃飯聚聚,但巧遇颱風所以改到今天,蕭姐選在台大的地中海餐廳,我還不知道台大的體育館上面有餐廳哩!去了才發現我蠻喜歡她的空間設計喔!

 



這裏餐點的味道還OK,但她桌與桌的距離不會太近,讓人在聊天的時候可以坐得很舒服,不會覺得隔壁的人老在聽你們說話,或椅子老是撞椅子,我很不喜歡位置太近的餐廳,這裏不錯,及格喲!



美君十月初就要回柬埔寨了,而治慧是明年初回非洲,每回看到大家都好高興,因為她們是我來信友堂最早的朋友,大家每個主日下午一起爬山,她們見識過早期最菜的我,走得上氣不接下氣,喝一堆水,攀個繩子還要人家在後面推一把,要不然.....爬不上去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喜歡妳們,妳們的接納~讓獨自來到信友堂的我不覺得害怕,還變得越來越囂張,ㄏ.....,當然最感謝林哥和蕭姐一路的相陪,陪我們這些小輩悠遊山林,還不時要照顧我們的胃,謝謝兩位前輩給了我們最佳的生命典範,蕭姐今天讓您破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