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是那根筋有問題,在游泳池狂游,游到我最近肩膀和手臂好痠,但卻意外發現我的手好像變長了,真高興,但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哩!{#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好興奮的問娘有沒有感覺我手變長了?她居然對我說:

 

「是妳手臂的蝴蝶袖變小了啦!」

 

 

哇咧,真是不好玩的娘。

 

那天爬山對林哥說我要把我的蝴蝶袖練成肌肉,他老兄很認真的對我說:

「這不太可能變成肌肉,因為根據......」



哇.....我聽不下去了,這些人真是太沒有夢想了,我要加油讓蝴蝶飛走!{#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