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泳渡日月潭的盛事就快到了,這兩個禮拜游泳池裏一票人在比耐力。

 

 

每個人都在比游久的,看到更令我緊張。

 

 

平常我都游1500到2000公尺之間,也沒有為了去游日月潭而增加距離,每次在游時看到別人從我身旁飇過去,總告訴自己:那3300公尺是屬於我和自己耐力的競賽,不用管別人的速度,要游得穩而有節奏,每天不斷的對自己做心理建設。

 

 

看到有人在練耐力狂游,有人在練蛙式游兩下換一次氣以適應湖水,因為它畢竟不像游泳池那般的平穩,而我則是狂練踩水,為什麼呢?當然是為了可以在水中照相囉!因為那天居然翻到我們家有一台水中相機,只可以用一次的那種,還是2000年的贈品哩,也許裏面已經發霉不能用了,所以我也沒有抱很高的期待啦,況且,我也不一定有辦法在水中照相,因為.....沒有試過哩!

 

 

問我會緊張嗎?說不會是騙人的,所以我發出了代禱訊息給一掛的教會夥伴們。興奮嗎?並不會吔!朋友問我:為什麼一定要去游呢?說不出個具體理由,也許只是想每年至少做一件讓自己的人生值得回憶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