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圓夢計畫之一就是泳渡日月潭,YA!

  

確定報完名後第一件事就是借魚雷浮標囉!

 

 

娜娜的老公今年不游,他很爽快的答應把浮標借給我,所以也就不急著去拿;九月中約娜娜在捷運站拿浮標,看到她只拎個小袋子前來,心想:「糟了,她家的該不會是充氣式的吧?」

 

 

果然沒錯,老實說我有點怕萬一會浮標漏氣怎麼辦?我的泳技又不是那麼好,娜娜說:「沒問題,妳可以綁兩支」,但她接下來的話才是令我更擔心:「我老公去年只用一支,他要我轉告妳這浮標的環有點重,會有點吃力喔!」蝦米?妳老公是職業軍人都覺得一支有點重了,那我還準備綁兩支的怎麼辦啦?

 

 

這就是娜娜借我的充氣式魚雷浮標,浮標本身很輕但連接的環真的有點分量哩! 

tn_DSCF6516.JPG 

 

 

想想自己要游完都有問題了,更何況還要帶那麼重的東西就有點頭痛,幾經掙扎後決定去買一支好了,在網路上看到有一支只要五百元,到店裏去看時已沒貨了,只好到我常去的那家登山用品店買,游得好的人不太需要靠浮具,但自己游的也不好,那就買支最新款的魚雷浮標讓自己高興一下囉!

 

 

這支真的很炫,可以放水瓶又有盒子可以裝小東西,可是小盒子並不防水喔!但總比後面綁個袋子方便多了!

tn_DSCF6512.JPG 

 

而且拖鞋還可以綁在上面哩,超讚的! 

tn_DSCF6511.JPG 

 

娘還幫我的魚雷浮標做了個可愛的揹袋,這樣一大堆繩子就不會亂,也比較好拿,真是感激我家那天才老媽! 

 

偷偷告訴大家:這個揹袋可是娘拆掉一個枕頭套做成的喲!

tn_DSCF65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