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立泳不是這樣游啦!」

 

 

站在泳池旁的阿伯~終於...終於再也看不下去我的亂游,居然跳下水來了!

 

 

他很好心的教我如何游,然後又上岸去了,我想他大概看我練了幾天都沒啥進步,終於受不了吧!

 

 

話說,在游泳池游泳誰需要學踩水啊?要不是為了月底去游日月潭我也不會想學啊!

 

 

游泳池裏常會遇到一些好心的阿公阿嬤,只要看你在學都會自動教你,連救生員對熟客都會告訴你該如何游,但不幸的是小姐我近視600度,根本分不清誰是誰,要走的很近才能看清楚對方的長相,所以我向來都很少和人打招呼,沒想到這群常在同一時段游的人還是會和我打招呼,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