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是招誰惹誰,我的窮酸游泳手提袋居然連續兩天被小偷光顧,真是給他夠了!

 

 

 

敝人收納東西是相當整齊滴,所有衣物都是一層層疊上去的,有我自己的秩序,所以別人一動過我的東西我就會知道,除非小偷的功力夠高、夠細心。

 

 

 

 

游泳那麼多年手提袋從未被動過,因為我的袋子很爛,東西也很簡單,一看有點像是男生拿的袋子,而且我都是放在開放式架子的最上面一排,真不知這個小偷是不是太白目了些。

 

 

 

 

第一天為什麼知道東西被動過呢?雖然所有的東西都照原來排的位置放好,可是眼鏡盒內有些許霧氣,而且眼鏡布有一點溼氣,一拿起來就怪怪的,可能小偷以為我會有錢錢放在這唯一的盒子內吧!

 

 

 

 

第二天為什麼又會知道呢?雖然所有的東西還是很有秩序的疊放著,唯一不同的是我的室內拖鞋應該是放在袋子底下的,但卻完全跑到袋子的旁邊,這非常非常的不合理。

 

 

 

 

連續兩天被人動過袋子心裏超不爽的,回家和老媽抱怨,老媽說:「難過的該是那白目的小偷吧!偷到妳這個窮光蛋。」說的也是喔!小姐我只有帶游泳會員證和家裏的鑰匙而已,其他都是臭臭的衣物,這個白目小偷偷到我也是亂倒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