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游泳時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可是卻又想不出來,算啦,依敝人逐漸鈍化的腦袋懶得想那麼多,後來才發現:我居然.....忘了帶內衣褲,ㄚ~完了!

 

 

 

 

平常去游泳都是泳衣先穿好在裏面才出門,然後再帶一套乾淨的內衣褲去換,這麼多年來從沒忘記帶過,今天~是怎麼了嘛!

 

 

 

 

更慘的是去游泳從不帶錢和手機,因為游泳池離我家才三分鐘而已,哇咧,游完我怎麼回家啊?如果是冬天還好有外套,但今天很熱我只穿T恤,而且是那種快穿爛很薄的那種,因為游泳池有氯不用穿太好的衣服,ㄡ.....超想哭的!

 

 

 

 

本想把泳衣仍穿在裏面溼溼的回家就算了,可是洗完澡後實在不想再套上溼溼的泳衣,也很難穿上去,算了,就給他很勇敢的這樣走回去唄,希望今天所有的人都還在睡午覺,該上班的也乖乖的待在辦公室,路上也沒有車車,就這樣啦!

 

 

 

 

幸好今天有帶陽傘出門,於是左肩背袋子,右手撐傘,喔.....真是太完美太完美了,一隻手遮住一邊胸部,嘿嘿.....我真是太聰明了!

 

 

 

 

回到家向老媽哭訴我辛苦的回家之路,老媽居然對我說:「妳會不會想太多了?妳那個小奶奶誰要看啊?嘿.....要看還看不到哩!」ㄚ,重傷,怎會有這種娘呢?「誰像妳這個自私的大奶奶,居然生給我小奶奶,這都是妳的錯!」小姐我豈是好惹的哩!

 

 

 

 

不知我今天到底在想什麼,怎會忘了帶呢?更好笑的是衣物我都已經拿出來放在床上了吔!真是有夠給他無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