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進到游泳池居然發現我的藍海變成紅海了,好幾個人在那裏游,哇咧,還有外國人哩!唉,這裏真的就像職場一樣,好東西馬上就會有人來分享了,我的快樂為何如此短暫呢?

 


於是,我積極另尋藍海,果然還是有的,好快樂一個人佔一個水道,但大約游了一個小時後就又會有人加入,於是我只好離開,因為這個水道較窄,兩個人游容易被踢到。

 

 


我重回我以前的那個藍海,常常發現居然沒人了吔!那個水道非常的寬,我可以在裏面繞圈圈的游,快樂到不行。

 

 


工作會不會也是如此呢?因為競爭,藍海很快就會變成紅海,我們只好另闢疆土,但過段時間再回頭看原來的藍海,會不會他仍是個機會呢?我不知道,我在水中胡亂思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