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美容院剪頭髮時看到雜誌上訪問奇美老闆許文龍先生的文章,有句他的名言是:「跌倒了不要馬上急著站起來,先看看周圍有什麼可撿的,然後再站起來」,哇!超讚的話,害我差點站起來拍手。




真的是遇到知音了,我常認為人生何處不學習,也許是信仰的關係,每一次的跌倒我都問神您要教我學什麼?在谷底學習安靜,反省自己的生命。




很多時候在不同的高度看事情會有想像不到的收穫,失敗不見得是壞事,也許看見了更多的契機,例如:找到一個老公囉!(別誤會,不是我喲,是我一個好友啦!)




人生路真的很有趣,親愛的好友們,跌倒時,千萬千萬記得要先左右看看.....因為搞不好你的姻緣(機會)就在旁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