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走大陡坡邊和芮小姐笑鬧著,我大笑說不行了,我走不動了,C冷冷的看著我說:「走不動?誰叫妳笑那麼大聲!」我愣住了,那應該是我第一次見到C,你為何用這種口氣對陌生的我說話呢?這是好多年前爬這座山發生的事,人的記憶好奇怪,多年後再次爬這座山,我的失憶症居然慢慢恢復了.....




我討厭回頭看,所以我的記憶力很差,是刻意的遺忘吧!但有些小事卻又能記得起來,人類的大腦真是麻煩啊!




今天主日聚會比較早結束,天氣又超讚的,於是大家要來去尋找油桐花囉!




一開始走就是一堆六十度的大斜坡,還好我昨晚睡得超香甜的,今天腳一點都不累,一路上沒看到油桐花,林哥一直告訴我要轉到山的另一邊才有,我就給他一直期待著哩!




中途遇到一位老太太,後來也和我們一起走,她體力不錯,可是她邊走會邊抽煙,讓我比較受不了。




我們的腳程不快,但很少休息,爬山腳步穩定比較重要,那才能走得久。看到陽光又流了好些汗,心情覺得好好,人其實可以過得很簡單的,那這麼多勾心鬥角的事呢?我想我是沒辦法當宅女的,沒有陽光我會瘋掉。




油桐花並不是那麼的多,但那不是重點,而是在大自然裏心被修復了,曬曬陽光,看看花,聽聽鳥叫,和同伴分享生活感言,正好和今天的詩歌「天父世界」很吻合,我們擁有一個美麗的世界,走出自己的小世界,會發現天地何其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