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老媽就要我今天中午別去游泳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家附近開了一間新的韓式料理老爸說要請我去吃,哇咧!為了這個就叫我不要去游泳,我是不吃午餐的吔!他們夫妻倆每次只要附近新開一家店就會跑去吃看看,但截至目前為止只有日本料理店在他們的合格名單內。






老媽十一點就叫餓,十一點半他們倆就先去了,我慢慢的摸到快四十五才去,一進去已有幾桌客人,但他們要十二點才開始做,有沒有搞錯啊,他們不太懂上班族的生態嗎?一般大約是從十一點半就開始輪吃飯的,算了,反正我們也不趕時間。老媽總是選看得到廚房的位置,果然是家庭主婦的性格,要看清楚廚師在做啥!




坐定後,我很認真的看菜單,結果服務生另外拿了張A4的單張給我們說中午只有這三樣主食,哇咧!太離譜了吧!我和老媽私下說如果這不是自己的房子話,我賭他們三個月就會倒掉,我們這裏要做的就是上班族的生意,住戶的生意不太多,而且銀行又有自己的員工餐廳,中午選擇過少誰會天天吃一樣的東西,況且又不便宜吔!




十二點二十分東西終於來了,天啊!他的石鍋拌飯比我家的剩菜剩飯還差,東西很簡單居然要等那麼久,上菜的先後桌次也搞得亂七八糟的,先來的居然比後面的還晚拿到餐,唉!台大、師大附近的都比他便宜而且好吃,上菜速度又快,更糟糕的是冷氣一點都不冷,我們邊吃邊流汗,我一心只想回家吹冷氣,很快的就吃完了。




為了安慰我受傷的心靈和可憐的胃,乾快去買一杯珍珠綠茶,這家店生意超好,因為老闆娘每次都笑臉迎人超親切的,而且都記得你要什麼,我的心和胃終於得到一些些的安慰了!




至於那家韓式料理店.....當然被我們家判定出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