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監委的提名任用,立委們把被提名的監委不管是不是真實的資料都拿出來質問,我突然想到一個故事,有個人死後發現自己坐在電影院,上面放映的居然是他自己的一生,他才發現自己的人生是那麼的不堪,做了很多不該做的事。




你害怕死後的審判嗎?還是「未知生,焉知死」管他的呢?




聖經有個故事:有個行淫的婦人被捉到,依律法人們要用石頭把她打死,耶穌是如何處理的呢?他對眾人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她。有人丟石頭嗎?答案是「他們聽見這話從老到少一個一個的都出去了」。




有時看一些事都讓我覺得好害怕,可以信口雌黃,可以捏造事實,可以隨便拿石頭丟人,自認是正義的使者,以前我總覺得神是好好先生,但最近我在讀舊約,我開始敬畏我的上帝,我們都不完美,都會犯錯,都會有小小的心眼,神都看在眼裏,他行審判但也施慈愛,你若在乎祂,祂必不撇棄你,你有權利丟那顆石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