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感恩節我收到一份很珍貴的禮物!

 

 

話說,感恩節前的星期天,損友玉小姐突然說過節那天要請我吃火鍋,哇~真是受寵若驚,莫非是業績太好了要慶祝嗎?呵呵.....是她們福委會給的招待券,那家火鍋店叫「聚」,我一直想去吃而沒機會,這回有人請當然要去囉!

 

 

也是在感恩節前,老同事M突然找我,她們銀行每個月每個人都要有一定的開戶數,所以她來找我幫她開戶,我說OK,這位小姐真的很古意,我們認識十幾年了,她從不曾為了業績開口要我幫忙,這回應該是被逼急了,才會對我開口,以她的人品,我絕對會幫到底的。

 

 

我問她有沒有找梅姐姐,她說不好意思,我罵她大家認識這麼多年了,就問一下有什麼關係,這位小姐回答我說她會打,掛完她的電話,我等了半個小時後再打給梅姐姐,想約她一起去M的分行開戶,沒想到M居然沒打給梅姐姐,她真的是臉皮薄到不行,梅姐姐聽完我的敍述後很阿莎力的說第二天會主動打給M幫她開戶,聽了真的好感動喔!

 

 

感恩節那天要和損友吃飯,我問她可以幫M開戶嗎?這小姐居然一下子就答應了,我嚇了一大跳,她和M並不熟,多年前我曾邀她們一起吃過一次飯而已,她們對彼此都有些微的印象,這樣也願意幫忙,真是感動到不行,所以我們約M感恩節這天到餐廳填開戶資料。

 

 

今個兒是感恩節,M說中午梅姐姐的先生特為開車到她的分行開戶,因為梅姐姐有事不能來,所以派他先生出馬,聽了真的很感動,友情到底是什麼?

 

 

因為M這個月的業績還差一戶,她們銀行要求是要沒有在其他分行開過戶的新戶才算業績,損友居然想到她的房東太太L,L和我也是多年的舊識,損友二話不說拿起手機就打給L,L居然也很爽快的說好,於是我們將東西交損友騎摩托車帶回去先請L填,而我帶M搭捷運過去,我們決定行動時已晚上十點多了。

 

 

趕到L家到離開時已十一點多,而M的家在士林,從永和到士林還真是有點遠哩,但神保守我們每個人都很平安的回到家中。

 

 

今年的感恩節我收到了一份珍貴的禮物~寶貴的友誼!

 

 

感謝梅姐姐夫婦,感謝L,更感謝損友大力的幫忙,還請我吃火鍋,當然也感謝M,因為這件事讓我看到友情的可貴,看到人與人之間因信任而產生的感動,我想我真的擁有很多很多......

 

 

今晚突然有個瘋狂的念頭,如果有機會,我好想把所有我認識的朋友都聚集起來,大家相互認識,不知該有多好玩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