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ㄚ...感恩節收到了第二份的禮物:老弟回來帶了支iPhone送我!

 

 

一拿到好高興,試著它觸控式的功能,真是好玩到不行,娘在一旁也很興奮的湊著看,她對很多東東都有興趣,然後很不高興的對老弟說:「為什麼我沒有?

 

 

娘啊.....妳要那麼先進的手機做啥啊?妳只要字大顆一點就好了,要那麼多玏能做啥哩?

 

 

娘很不高興的走開了。玩完所有功能後,我突然發現一個有問題:我要這支手機做啥?

 

 

我對手機的要求向來就是要小支輕巧,但這支有點重又有點寬,因為有時出門懶得帶皮包,向來把手機和錢錢塞在口袋就出門的,況且手機對我只有用到通訊功能,其他我幾乎都不用,那我在高興啥?

 

 

我家老弟對電子產品狂熱到不行,但常常買了沒多久就會被我暗暗的借用,最後變成明明的佔據,反正他老兄的熱度很快就沒了,我們就不要浪費東東了啦!

 

 

我不太想用iPhone,因為我喜歡簡單,可是又不想傷老弟的心,想想~乾脆十二月中老媽生日,把我的感恩節禮物送給她當生日禮物算了,我也省下一筆買禮物的錢錢,呵呵呵.....真是好讚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