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三、四月間我就下定決心要把聖經好好的從頭讀完一遍,今天早上讀完新約最後的啟示錄,我做到了!

 

信主近二十年,我從沒乖乖的把聖經照順序從頭到尾唸完一遍。

 

以前看聖經總是跟著教會的查經進度,從沒有按照順序的看完一遍,雖然早年在真理堂常推一年讀經一遍,但我還是沒有跟上。

 

今年意外的離開職場是我自己所不曾想到過的,也是神的恩典讓我意外的得到一年的休息,進入我的安息年,這八個多月來我一無所缺,神的恩典夠我用!

 

從一離職我就決定要好好的讀聖經,也許真的是感到自己對神話語的不足,我沒想到可以在十一月的最後一天就全部看完了,這段期間很多的話語帶領著我更深的進入祂的愛中,我只能說今年的感恩節對我而言是相當有感觸的。

 

計劃從十二月起再重頭讀一次聖經,不用等到明年的一月再開始,因為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不用人的方式來限制神的作為,這回我想讀英文聖經,這對我來說難度很高,可能需要花兩年多的時間,但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神要對我說什麼要我做什麼,願我有更敏銳的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