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夢,夢中讓我好高興,但發現是夢後有點小難過,是啥夢哩?

 

我夢到我會雙腳交疊的坐著了!

 

噓.....不要告訴我這有什麼好高興的,女生都會這樣坐啊!

 

錯,在下就是不會,為什麼呢?

 

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瞭了吧!還不瞭嗎?唉.....真是笨!

 101.jpg

 

這張照片是我大概四個多月時爹娘帶去參加台北市健康寶寶比賽的照片,上面擺的都是我的戰利品,還有一台小鋼琴喔!

 

 

重點是:我從小就是個胖寶寶,沒有什麼學爬就開始學走路了,所以我可憐的雙腳從小就承受了我胖嘟嘟的體重,再加上小時候只要一感冒就是打針,我懷疑我有點青蛙腿哩!

 

 

好,綜合以上原因.....所以.....我不會雙腳交疊的坐啦!而且我的大腿很胖,坐起來真的很不好看,可是.....人家都很小心了啦!

 

 

因此,我很少穿短裙(除了公司制服以外),最愛穿長褲或長裙,所以這下各位總該知道為什麼我做這個小小的夢居然會那麼高興,你們有瞭我的哀怨了唄!

 

 

這張照片是用掃瞄加縮圖,所以覺得敝人沒有很大隻,這要看實體照片才會有感覺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