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昨個兒過65歲生日,從來沒看過一個人從年初就那麼期待自己的生日,為什麼呢?

 

因為.....她就可以領老人票,坐車免費啦!她愛趴趴走常亂亂跑,車資花費也不少呢!

 

從年初就一直聽她在唸為什麼要滿65歲才能領老人票呢?因為她是11月底生的,可還要等上大半年哩!

 

好不容易給她熬到十月份,她催著老爸陪她去申請老人票,我說時間又還沒到,有那麼急嗎?她居然回說她已經問過了,快到前可以先申請,唉....真是夠了!

 

這個月她一拿到票就天天往外跑,高興的咧,我最近才發現原來老媽是射手座的,我一直以為她是天蠍座,這果然才和她比較相符。

 

最近她更高興的是她只要繳兩個月的國民年金,以後每個月就可以領3000元,這時她又不抱怨她是11月生的了,因為她賺到了,哈!

 

昨天訂了一個紅葉的蛋糕和波士頓派,因為要850元才外送,我懶得去拿就請他們送,現在台北好像只剩一家分店了,這可是家老店民國55年就成立了,老媽很喜歡他們的蛋糕,常常說她想吃這家的蛋糕,反正我們也大概十多年沒訂他們的蛋糕了,OK囉!

 

晚上爸媽和我三個人喀兩個蛋糕,真是爽到了,好久沒吃那麼多蛋糕,它的奶油真的很細滑,不錯吃。睡前我不敢去量體重,怕看到可怕的數字讓我做惡夢,一切就等睡起來再說啦!

 

今天乖乖的去游泳池報到,狠狠的游了一個半小時不休息,回來一量體重還OK,老爸老媽更是跑去士林官邸看菊花,走走路消化掉那些蛋糕,想想.....我們三個還真是自作自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