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走在公館突然被人叫住,猛一看是很眼熟的人,可是我卻想不起來他是那位?眼神一直游移著,對方卻很熱情的對我笑還和我握手,他到底是那位啊?

 

 

吼,我終於想起來了,他是以前在工作上認識的楊老板,我還和他一起爬過兩次大山哩!完蛋了,我真的是老糊塗哩!

 

一直很欣賞楊老板,因為他雖有點年紀了,可是皮膚超好又很紅潤,比女生還好,以前就很羨慕他,更讓我佩服的是他總是面帶笑容,每次見到他都是笑臉,看了都很叫人舒服,他的笑臉總是很真誠,不會讓人覺得商業化或是應付你客套的。

 

那天到某家銀行去辦事,他們的後台主管也令我印象深刻,當櫃台人員叫她時,她一個抬頭就是給對方一個笑臉,不是做作的,而是帶著「我可以幫妳做什麼」的表情,看到後我有點嚇一跳,因為現場主管很少會有這種表情,因為櫃員一叫妳一定是有麻煩事,通常看到都是面無表情或一副「又要處理麻煩了」,看到她對下屬的笑容,真的讓我很欣賞。

 

給別人一個微笑,真的感受很好,我很少對陌生人笑,尤其在忙的時候更是笑不出來,有時真該學學這兩位,不論多忙多煩,給彼此一個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