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好好的說再見,

 

也許,我的心不會如此悵然。

 

意外的我搭錯車了!

 

車一路由敦化南路往機場方向前去,車雖行在林蔭大道間,但我的心一如今天的天氣,時而大太陽,時而下大雨,最常出現的是陰天,因為我察覺不出自己的感受,是喜,亦或是悲傷,更或者是完全的.....沒感覺。

 

生命中因為誤會,因為溝通不良,無法好好的說再見,無法帶著微笑,帶著祝福離去,我相信感受是真實的,但卻不代表那是事實。

 

如果.....可以好好的說再見,

 

也許生命中會少一點遺憾。

 

我的祝福一如往昔,不曾改變,不求你懂,只求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