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趾頭上長了個小疣已一個多月,今個兒突然看它不順眼跑去醫院處理掉,醫生說要用冷凍法治療,我以為是要把我腳趾冰起來,哈,我想得太誇張了,護士用棉花棒沾了一些滾著泡泡的液體幫我塗,會痛哩,我問護士那液體是什麼,她說是零下約190度的水,哇咧!那麼低温的水居然可以殺死細菌吔!我真是孤陋寡聞,總以為高温才可以殺菌。




走出診間那刹那一個念頭突然進來:「為什麼我想寫部落格?」真是風馬牛不相干與場景完完全全不合的想法,唉!我果真是跳躍型思考的人。

 

 

為什麼想寫部落格?我也有寫日記啊?我想其實除了和朋友分享生活與想法外,最重要的是整理自己的情緒,在寫的過程中我會平衡分析自己的感情,除了抒發情緒也在激勵自己。

 

 

生活中難免會有低潮,當我再回頭去看自己曾寫過的東西時,發現我有過不同的想法,也在過去的文章中看到自我激勵的東西,有些情緒也許不成熟但卻真實,有些往事也許難堪但卻是歷鍊,分享是件好事,除了讓別人更認識你外,更重要的是讓我也更加認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