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我在用電腦時,眼睛餘光瞄到一隻小強跑上我的書桌盯著我不動,哈!真是自尋死路,小姐我最愛打小強了,但沒想到我的拖鞋底不夠硬被牠逃掉了。沒多久牠又出現在音響上,小姐我再次用我的室內鞋出擊,不料又被牠跑了。唉!想想今天可能不適合殺生,放牠一馬好了,決定不理牠,反正這隻是不會飛那種的。




用完電腦躺在床上看電視,看累了想起來伸伸懶腰時,突然覺得怪怪的,一看,小強居然在我的床頭圓柱上,天啊!牠看了我多久啊?我真的、真的生氣了喔!立刻發出追殺令,我今晚一定要殲滅牠,不久老媽被我吵醒了,加入我的追殺行列,又過了不久,很好睡的老爸.....也被我們吵醒了啦!



老爸完全不想理我們,既然醒了,他就順便看看王建民打球,此刻,正是凌晨二點了!




老媽累了,她說小強已經死了啦!要我可以去睡了,不!沒見到牠的屍體不行,於是,我坐在房間的躺椅上安靜的等待敵人出現!




凌晨三點多,仍未見敵人踪影,我也累了,今天果然不適合殺生,收起我的武器上床睡覺唄,識時務者為俊傑!




早上起床後越想越不對,敵人應仍潛伏在我的房間內,我今天一定要努力殲滅牠。




我們搬來這裏也好多年了,我都沒大掃除過我的房間,而且床底下還有四箱的書從搬過來後仍裝在紙箱中還沒打開過哩!和老媽先去大賣場買了四個整理箱,準備要來大掃除我的房間。




我呢,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要打掃就一定要做得徹底,於是把床拆開,床下所有的東西都拉出來整理,連床頭櫃都拉出來擦一遍,天啊!灰塵好厚吶!




做沒多久,我就跑去樓上喝菊花茶,又沒多久,又跑上去吃冰淇淋,老媽說妳這樣要做到幾點啊?她不想理我了,跑去樓上看視,我一直在樓下呼喚她,老爸都快被我弄瘋了,哈!




就在我拉出床下第三個裝書的箱子時,嘿嘿.....我看到了,敵人就在箱子的另一面,牠一動都不動,想裝死嗎?我,今天可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別想我會手軟,正要拿起我的拖鞋時,牠又不見了,老媽說牠跑走了,我說不對,我沒有看到敵人離開的跡象,於是我再換個方向,嘿嘿.....又被我看到了,這回我不會再失手了,用力一擊,直接命中,YA!再一擊,為害我今天凌晨三點才睡,又一擊,為害我待會兒要繼續整理房間,很辛苦吔!




我的房間不算小,整理起來很累,弄到晚上快十點半才大致OK。我的腳底好痛,小腿好痠,肩膀好累,手掌無力,喔.....小強,這一切都是你的錯,如果不是你的出現,如果不是你挑釁,我才不會去整理我的房間哩!你真的把我害得好慘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