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到囉!

秋天三大盛事:

一、泡溫泉

二、吃大閘蟹

三、百貨公司週年慶

啦啦啦........

 

 

一大早就被老媽挖起來,因為要去烏來教小舅用電腦,沒想到我程度那麼差也可以教人,嗚.....感動啊!

 

 

教完小舅後去他的店裏泡湯,秋天泡溫泉真的很舒服,而且小舅店的水質很好,常泡的人就可以分辨得出來。泡累了就在躺椅上休息,今天天氣好讚,有大太陽卻不熱,藍藍的天空加白白的雲,真的好美,看著看著居然就快睡著了!

 

 

喜歡秋天,那種浪漫的詩意,尤其是有陽光的時候,沒有盛夏的黏膩,像似一首愉快的小品文。

 

 

到烏來老街一定要吃兩樣東東:肉包和香腸。派出五歲的小表妹去買肉包,老闆才做好沒那麼早擺出來賣,但小小表妹出馬沒有買不到的,吃完後還想吃橋頭的香腸,帶著小妮子去買,老闆賣三支100元,看到我們家小妮子出巡,主動說多給我們一支,看來這小女生快變成管區了,呵呵......

 

 

舅的朋友在養大閘蟹,他給了我們幾隻帶回家,都很大隻哩,娘一看怎都是公的,他朋友說現在是吃公的,十二月才是吃母的,是喔!晚上娘就把牠們蒸了,我們就吃螃蟹大餐,我突然問:「蝦有蛋白質,怎沒聽說螃蟹有啥營養?」,靜靜啃螃蟹的爹突然抛來一句:「只有膽固醇」,哇咧.....夠殺風景的! 

 

 

第二天正好是某百貨公司週年慶的首日,又要來去做一年一度的大採購了,好快一年了,想到去年會昏幫主給的一些建議,但.....今年敝人並沒採用,因為我有個更好的方法:帶娘一起去!哈哈

 

 

我們倆從上午十一點逛到下午三點多,中午跑去吃大餐,然後爹來把娘和我們的戰利品載回家,我則去慢慢排隊換滿額禮,不錯唄!

 

 

秋天,我還想要去放風箏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