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讓我哭一下嗎?」在大屯西峰頂上請朋友給我一點時間哭泣,他安靜的陪著我坐在雨中,在風聲中。

 

 

大屯三峰我只帶過一個人爬,就是于姐,就在去年芒草季的尾聲,那.....也是她生命中最後一次的爬山。

 

 

好快,又是陽明山芒草開的季節,現在才剛開始變紅而已,和朋友約了今天去大屯山看紅色的芒草,沒想到昨天是大太陽,今天卻天候不佳,可是朋友已請休假了,就邊走邊看囉! 

 

  

車到大屯山主峰登山口時雨下得有點大,能見度很差,我想上到主峰看一下就往回走,我們走得很慢,邊走邊聊,到亭子時卻看到一家四口人在那兒用餐,我們也擠進去湊熱鬧,大家聊了起來,原來他們從南峰過來,原本我打算放棄南峰,但看到其中有位七十幾歲的阿媽都走過來了,我們應該OK的啦!

 

 

一路慢行走過南峰,上到西峰,狂風呼嘯而過令人心驚,雨中路滑,手腳並用的攀繩前行,一路行在雨中,沒想到在西峰上居然偶見陽光,雖然行至清天宮仍一路雨,但已足夠了。

 

 

很遺憾沒看到滿山的芒草,但我心卻很感激天上的老闆,迷霧中看不太到前方,回首亦難見來時路,所以讓我可以專心的走路,專心的想一些事。

 

 

很感謝朋友願在雨中相伴,人生中總有些遺憾,但我相信上帝必有祂的美意,回來後發現我又被水蛭咬了,一大灘的血,還真的是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