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看到這位阿伯準備下水,心中總暗自祈禱:「千萬別選我這個水道ㄚ!」

 

  

若不幸阿伯決定和我游同個水道,小姐我一定很有技巧的換水道,「老大,這水道就讓給你啦!」

 

 

話說,不是阿伯游的不好,他游得非常穩定~穩..定..的..慢,這也沒什麼,我游得也不快,但麻煩在於他也是不休息一直游,但都不靠邊邊游,那要嘛你就游正中間,他老大也不是,他游在兩者之間,唉.....用開車比喻好了,開得慢應靠慢車道開,但老大他不走慢車道也不走快車道,游在兩者中間,真叫人頭痛!

 

 

除非能很快速的超過他,可是,痛苦啊!幾次從快車道超他,結果對向正好有人游過來,反而我被夾死在中間,只好裝死當水母慢慢的漂,不敢踢水或划手怕打到人,結果有次我反被對向的人踢到,真是XXX的想罵人。

 

 

有幾次改從慢車道超,我已經游邊到不能再邊了,但還是不小心踢到了阿伯,唉,我不是故意的啦,我已經很小心很小心了,你為什麼不靠邊邊游呢?

 

 

如果遇到小姐我心情好不想超車,就會乖乖跟在阿伯後面慢慢游逛大街,想像自己是漂在水面上的葉子,慢慢給他漂到爽,但阿伯真的游太慢,常慢得讓我跟到差點溺水,唉,三聲無奈! 

 

 

怪的是大家也不會去告訴阿伯請他游邊一點,看來我還是自己乖乖的閃邊去換水道,這水道,老大,就讓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