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職後閞始天天游泳,泳裝費居然成了我一大開支,因為游完後做SPA很傷泳衣,平均不到二個月就要換一套泳衣,以前都是習慣買一套三仟多元的,被水柱打壞真是心痛到不行ㄚ!

 

 

天上的老闆大概看我可憐,去年十月底十一月初吧,居然讓我看到蘋果牌泳裝一年一度的特賣會,過季品四套一仟元,超划算的,三仟元我可以買十二件,每個月穿他一件我都爽!

 

 

於是馬上行動,去年和老媽合買了四件一仟元,裏面的工作人員都超好的,很熱心,今年從十月初就開始留意訊息,因為人家可不一定每年都同一時間特賣,但在十月左右是跑不掉的,因為要等百貨公司的貨回來,昨天正好被我上網看到訊息,今天就趕快跑去買,因為他們都只特賣一個星期左右。

 

 

去年是開車去,但那兒不好停車,今天搭公車去交通還蠻方便的。因為我習慣穿連身四角褲的泳衣,貨就比較少些,三角及最近流行上下兩件式的則比較多,但我沒那麼計較好看不好看的問題,只要好穿質料不差就好,所以相同的就買了兩件,因為我只是去游泳,自己又不看泳衣,那是旁人在看的,而且我向來懶得理人,所以無所謂啦!

 

 

過季的四件一仟元,確實比不上當季的,當季品一件六折,兩件對折,真的很好看,其實我很心動,但想想卻很不實際,因為這種泳衣對我來說最多最多也撐不到三個月,像我這種務實理性的魔羯座,是不會輕易動搖的啦,哈哈....

 

 

他們那兒還有賣其他東東,我就順便買了睡衣和運動褲,這都是原本沒打算買的,去年有試穿運動褲,但大腿太緊了,老闆娘說今年板有加大,一穿還真的哩,而且很舒服,真是要命,又害我多花了好多銀子,但的確比外面便宜不少,沒賺錢真的就要會精打細算,因為這都是買一年份的哩!

 

 

買了一堆東東,錢帶不夠只好去銀行領,老闆娘笑說:「要領夠啊!」我則回她:「妳不要再拿新東西出來就夠了!」唉,本以為小姐我定力很好,看來.....還有待磨練,離開時笑道:「明年再會啦!」生活就是這樣吧!

 

 

特賣會今年到10/18,地址:三重市雙園街33號(站牌:長壽西街),從台北車站搭39公車很方便,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他們的當季品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