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相約賞芒去,我早已看好火車時刻及規劃行程,沒想到他居然一聽那麼麻煩於是說要開車去,完全破壞我的計劃,還很高興的對我說:「我才剛買新車就被你逮到了!」天啊!自己破壞別人的計劃,害我不能走完全程,還敢說!

 

因為若走到大里再回頭牽車很麻煩,千萬不要告訴我走到底再爬回來,別傻了,我可沒那麼好的體力,於是我們只能走到啞口就要回頭了啦!反正前面這一段該看的也都看了呀!

 

連續幾天的好天氣真的很適合出遊,今天熱到不行我還穿短袖哩!沒想到親愛的朋友居然是個大天兵,出門也沒先看油夠不夠,車到平溪才發現油快沒了,正好有警察伯伯停車路邊,他居然說要開很遠才有加油站,哇咧只好求天上的老闆讓我們可以撐到那唄!

 

草嶺古道真是好走到不行,前面一段是滿眼的綠,我一直問:「ㄚ芒花在那啦?」要快到虎字碑時才看到滿眼的芒花,好興奮喔!因為我很愛看芒花。

 

啞口的涼亭風超大的,我被吹著一直往後退,果然是減肥成功了吔!在冬日的陽光下,吹著風看著似浪翻滾的芒花,好幸福喔!也因為我們不用趕火車,所以可以吹風吹到高興,好棒的感覺。

 

在陽光下葉子都閃閃發亮,一大片的景象好壯觀。有空可以來這兒走走,有很多男生都是自己一個人帶著相機,女生獨自一個人走的我只看到一位,她還是從宜蘭來的哩。一路上幾乎都在陽光下,不太有陰溼的路,所以走起來心情會很好,也可以練練腳力,因為有很多的階梯,不過也還好啦,不算太難,我們還遇到一個年輕媽媽揹著九公斤的小娃娃,走得還比我們快哩,超神勇滴。

 

走在冬天的陽光下,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照片放在相簿了,請自己去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