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自己是那根筋不對,我居然想把這五年來用數位相機照的全部洗成照片,天啊!這才發現五年來我居然蠻會玩的哩!




先說我的相機,它快滿五歲了,那天貞很訝異的說一般傻瓜數位用兩年就可以換了,我居然用了五年,我也不知道吔,它亂能操的,跟著我上山下海,連下雨天也在照,真的很耐用,我想可能是有把它放防潮箱,所以它的壽命比較長些,不過它最近是有點怪怪的了,唉,待我有錢錢再來買唄!




以前覺得數位相機好好,可以省很多錢錢,因為不用沖洗照片,可是最近我居然不喜歡這樣,因為每次要看照片都要開電腦,很麻煩,而且我照太多,一打開我就會不想看了,所以呢,我就決定要把它們都洗出來。




這下更頭痛了,因為照片多到十幾G,以前認為反正是數位的所以拼命照,也不太捨得刪,現在要沖出來那就得精打細算了,所以我只好每個檔案都叫出來一張張選,這很累吔,因為會看到昏,所以每天只能做一點點,我在想搞不好等我那天選完後,我會不會不洗了呢?




其實在整理的過程也蠻有趣的,因為我習慣用相機來寫日記,所以會把玩的過程照得很詳細,看一遍照片等於又回味一次當時的情景,真的很好玩,這幾年在國內外上山下海的,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因為我並不孤單喔!




看著照片覺得台灣真的好漂亮,大前年和朋友兩個人開車從花蓮玩到屏東,真的玩得好快樂,因為看到有趣的景我們就停下來拍,東部真是美極了,這可不是跟團可以玩到的,我蠻喜歡這種玩法,可是要有時間,而且開車的人體力要夠好才行,因為那真的很辛苦哩!




這幾年大山小山郊山都在爬,真不知道那時自己體力怎會好成那樣,今年真的是我的安息年了,一切都停了下來,因股票大跌,所以呢,今年也不出國了,在台北小窩修身養性唄!




看了照片我又覺得要開始鍛鍊身體了,雖然每天游泳但那還是不夠的,所以想來去晨跑,可是,我每天都爬不起來這才糟糕哩,我的意志力真的有點薄弱呢!




到目前為止我才整理完一年的,唉,真的很累吔!而且我也還在選相簿,都沒有喜歡的,因為我想找不要太大本又可以寫點字的,只好慢慢看囉!




看看照片真的很有趣,很多事都不會再重來,很多人早已沒聯絡,但,沒關係.....你們全在我的相片中,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