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自由式可以游完整個水道,高興死了,真是可喜可賀啊!
也許你會問我不是會游泳那怎不會最基本的自由式呢?



沒錯,我會蛙式,仰式,狗爬式,就是不會自由式,因為,啊.....那是我的傷心往事......

 

 



應該是幼稚園或小一時的事吧,老媽送我去家附近的中山女中學游泳,我游得普普的,老媽是個熱心過度的家長,游泳教練又求好心切,有天要求我說:「來,游自由式給妳媽媽看,要划六下才能回家!」

 

 



哇咧!他怎可要求可愛的小女生做不到的事,我一直游不到六下,最後他也只好放我回家,啊!我的自由式從此就終結在那教練的手上,再也不碰了,我幼小脆弱的心靈就那樣的被傷害了。

 

 



現在我夠老了,可以從新去面對不敢面對的挫折,每天都自我要求的練習著,今天成功游完,而且有些要領慢慢抓到了,真的好高興喔!我贏了,贏回我面對挫折的勇氣,儘管已過了幾十年,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