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圓通寺只來過一次,是很小的時候外公帶我們來的,今年春節天天都是大晴天,我不想和人擠就只能往上山走,找JJ一起來去尋找回憶吧!

 

 

圓通寺入口的大象還在,它居然和JJ同年同月生,只比JJ大幾天吔! JJ說象牙短了很多,我是完全沒印象了啦!

tn_DSCF9162

 

圓通寺的所在舊名叫石壁湖,這裏有個一線天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tn_DSCF9167

 

這一線天比印象中的寬很多,記得小時候走都要縮小腹,JJ說不是我變瘦了,而是這裏整理過,真的是比以前寬些好走多了 

tn_DSCF9168

 

我們離開圓通寺往玉皇宮時,JJ發現他的機車鑰匙居然忘了拔,他趕快飛奔回去拿,還好發現的早,真是個意外的小插曲,JJ過個年你果然老了啦!

 

 

 

從這裏可以看到烘爐地的土地公就在對面,沿著山路走就可以繞到烘爐地,也可以一直往新店、土城方向走,我和JJ隨意的亂走,來這裏的人真的不多,看到有阿伯在山裏種菜就和他聊了起來,這裏的土不肥所以菜種不太起來 

tn_DSCF9170

 

路上有人報我們玉皇宮的道場可以看櫻花,我們就往回走看櫻花去,果真是有漂亮 

tn_DSCF9172

 

JJ只要碰到椅子就想睡,果然是睡豬 

tn_DSCF9173  

 

現在爬山不像以前一定要照計畫走完,而是改成隨興的走,反而能悠哉的享受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