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令營真的好感恩,遇到超讚的夥伴們,雖然我們都在兒主服事,但教會人太多,我們竟彼此不認識,直到這次營會的配搭,真的要說這是我在夏令營多年來遇過最棒的夥伴。

tn_DSCF6140 

 

從答應參加夏令營後,我們中年級聖經組老師就每週聚集一次,四個人原本彼此不認識,卻在一次次的備課、教具製作、試教過程中逐漸熟悉,在分工合作下我們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對教學逐漸冷淡的我,又燃起了熱情,因為有夥伴真的好好!

 

 

營會開始前的幾天,每天中午頂著37、38度的高溫到教會準備,修改彼此所寫的教案,使教案更完美,營會開始後每天都要連教二堂課,中間空檔的45分鐘,四個人就聚集喝咖啡、吃點心,順便分享上一堂的教學,提出改進建議,好喜歡這樣的團隊,成長、不吝提出意見,也有雅量接受建議,這真的是我遇過最棒的組合。

 

 

隨著年紀越大,體力日漸變差,夏令營對我是個沈重的負擔,可是親愛的上帝卻讓我享受在美好的團隊中,彼此扶持,看到以前教的孩子們日漸長大,看到今年戲劇組及音樂組全都是新血,世代交替,真是滿心感恩。七月豔陽天,孩童們的歡笑聲,相扶持的夥伴們,能和妳們一起服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