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于姐長腦瘤要開刀,於是約了韓姐去看她,不知為何在我腦海中的第一人選就是韓姐,而她也很爽快的答應了。整個探訪的過程中,最令我訝異的是韓姐變了!

 

在前往醫院的路上韓姐問我適合為于姐禱告嗎?她有帶滿福寶來要送給于姐,這令我非常訝異她的周到,我告訴韓姐就看上帝如何帶吧,我也不知道現場情況會如何。

 

到了醫院于姐不在病房,原來她去眼科檢查,於是我們跑到門診去找她,看到于姐嚇了一跳,她右眼居然眼皮是垂下來的,原來是腦瘤壓到了,她很快做完檢查後我們也跟著回病房和她聊天。

 

韓姐和她聊了一會兒後問于姐說可以為她禱告嗎?並告訴她如何使用滿福寶,在韓姐的禱告中我真的感受到那種體貼安慰的心,于姐也有感的流著淚,人世間有很多的事不是旁人所能明瞭的,只有上帝能鑑察人心,聖靈能進入心中安慰受傷的心靈。禱告結束後韓姐對于姐說了番話,我想韓姐的經歷與于姐是最相近的吧!

 

韓姐曾因下屬的過犯而被迫離開金融界,甚至還被告上法院,也在那陣子婚姻出了問題而走向單親之路,這一路她走過來了,今天看到的她是一個自信而又專業的金融講師,上帝花了近二十年的時間培育她,讓她人生的苦難化為祝福,今天于姐的一切她都能理解,因為她曾經歷過,我們所經歷的一切苦難與耶穌相比,又何嘗不是微不足道!

 

五年前好友玉小姐的母親突然中風,我和韓姐一群人下台中榮總去探訪,那時的韓姐還不太會禱告,本應由我帶禱告的,但在那情景下我哭到不行,可能是心疼好友吧,而韓姐在那一刻居然好勇敢的接手禱告,我很是訝異!

 

今天看到韓姐在對于姐的禱告及探訪過程中,我看到她屬靈的成長,在搭電梯下樓時我對韓姐說她變了,五年中對上帝的追求讓我看到一個不一樣的生命,我們都在神的手中,只要你願意,生命都會被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