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山上突然接到以前工讀生妹妹萍的電話,她說很想見我,於是我們約了今天下午在台北光點喝下午茶。

 

 

喜歡台北光點,在因為在中山北路這種地方居然有戶外空間可以坐著仰望天空,有綠地、有大樹,可以看到繁忙來往的人車,從以前我就很喜歡享受那種:別人在忙碌上班,我在喝下午茶的幸福感,哈.....是有點惡劣啦!

tn_DSCF4432.JPG

 

看到萍時有點嚇一跳,她胖了很多,但年輕就是本錢她還是很可愛,我們聊了許多她的近況,知道這近十個月以來她發生了很多的事,但我覺得感恩的是她有位很好的姐姐及父母,陪著她走過風暴,生命就是不斷的歷練,我深信她必會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其實我很訝異萍會找我,那段日子我已不太記得了,只是在工作上我很喜歡培養新人,很鼓勵他們學習,我自己在工作學習上跌跌撞撞的,所以總不希望別人像我這樣的辛苦,千里馬與伯樂的關係總是很值得玩味的。

 

 

冬日的午后,溫暖的陽光透過樹梢輕灑下來,像是閃閃的金幣從天而降,這個星期很特別,遇到了些許久不見的朋友們,完成了些長久以來想做的事,這也許就是天上老闆送給我把聖經唸完一遍的大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