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國慶日,台北的慶祝活動真是多到不行,大睡豬JJ睡到十二點才起床,到下午二點半才來接我,趕不上看中正紀念堂的活動了,只好到仁愛路看遊行隊伍囉! 

 

tn_DSCF2482.JPG

 

早上十點總統府前的國慶大會開始,我們最期待的還是跳傘,因為要在市區降落難度真的很高,沒想到還真的有六位成功降落在總統府呢,漂亮! 

 

 

根據前幾次的預演路線,今天表演的飛機一波波的從我家屋頂飛過,真是壯觀!

tn_DSCF2454.JPG  

 

彩色煙霧劃過天際,給他拍拍手喔! 

  

 

下午和JJ在仁愛路看遊行,我們剛到沒多久車隊就到了呢,前導的是重型機車隊

tn_DSCF2469.JPG  

 

接在後面的都是電音三太子,今年居然沒有其他花車,真是好失望喔! 

tn_DSCF2486.JPG  

 

難得美麗的仁愛路沒有車車,趕快來照一張留念 

tn_DSCF2492.JPG  

 

看完遊行也快四點了,趕快來去大稻埕碼頭佔位子,若等到七點多再去恐怕會擠不進去哩!我們把小ㄅㄨㄅㄨ停在永樂市場,再去一家魷魚羹老店填飽肚子,吃得飽飽地再來去看煙火啦!

 

 

還不到五點,已經有好多人了呢! 

tn_DSCF2496.JPG  

 

有免費的可樂喝到飽,真是讚啊! 

tn_DSCF2499.JPG  

 

走到服務站附近看到有一群人在排隊,我也跑去排,JJ問我這在排什麼,ㄚ知,反正一定是發東西的,跟著排準沒錯,結果.....居然是發小國旗,切切切~~~ 

 

 

晚上五點在三號水門有表演活動,一直會到八點半放煙火,反正也沒啥事,就坐在草地上看表演、聊聊天,等看煙火,早知道節目那麼沒趣就該多找些朋友一起來殺時間。 

tn_DSCF2502.JPG  

 

在草地上坐久了好累,和JJ想去覓食,真是超傻眼的,每個攤位人都多到不行,大排長龍,連廁所也是大排長龍,不過大家都很有耐心的排,為什麼呢?因為離放煙火時間還早,大家有的是時間啦! 

 

 

今天有點悶熱,沒想八點左右居然下了一場雨,看看大夥這股熱情,下雨,有啥關係,帶傘的給它撐起來,ㄚ沒帶傘的泥?那就給它淋咩,反正就是要看煙火啦! 

tn_DSCF2505.JPG  

 

八點半,煙火開始囉!看看這滿滿的人,聽說五號水門那已經擠不進來了呢! 

tn_DSCF2537.JPG  

 

好別緻的煙火,像好多的小星星在天空閃爍哩! 

  

 

哇哇哇~~~一陣陣的尖叫聲,煙火就像扇子般的展開,美ㄚ! 

tn_DSCF2541.JPG  

 

看煙火一定要來現場看,那種震撼感好強,這次的煙火放的好近,感覺就像是撲向你而來,好棒的感覺,突然左邊橋那裏也開始放煙火了,煙火就像瀑布那樣從橋上傾瀉而下,美到爆了,大家驚呼連連,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好像長高了,原來JJ怕我太矮了看不到,就把我從後面抱起來看,哇.....JJ你好貼心喔,超感動的溜,為了你...JJ...我要開始減肥了,這樣下次看煙火你就可以把我扛在肩上,我就可以看久一點了,嘿嘿嘿~~~要不就把你養得更肥一點,才抱得動我啦! 

  

 

超熱鬧的結尾,煙火好像瀑布一樣掛在空中,讚讚讚! 

  

 

整整二十分鐘的煙火就在大家驚呼中結束了,可憐的是我們花了四十幾分鐘從三號水門走到五號水門,人多到走不動,真是有夠扯的,看.....大家慢慢的移動出去,今晚又悶熱,好累喔! 

tn_DSCF2578.JPG  

 

傍晚打電話和娘說不回家吃晚飯要去看煙火,娘說:「人那麼多,妳那麼有興趣喔」,是啊,今天來看煙火的八成以上都是年輕人呢,人有時候要做點瘋狂的事,不為著什麼特別目的,就是覺得快樂,有幸福的感覺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