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準備上樓吃早餐,看到客廳放著我的包裹,外包裝一片空白,完全沒有任何標示寄件者是誰,抱著戰兢的心情打開,哇.....居然是本我找了兩個多月的書,從來沒跟任何人提起我在找這本書,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裏面夾了封信,原來這本書是贈送給我的,這真是太意外、太驚喜了!

 

 

前年一位在神學院教書的老師預告他在寫一本有關約伯記的註釋書,大約再一年會完成,我對約伯記很喜愛,也期待著老師的作品,算算今年老師的書也該出版了,因為課表上已排出約伯記,但市面上仍找不到書,反正我也不急,就慢慢找。

 

 

沒想到一早居然接到學校的贈書,我並沒有報名相關的課程,這真是太令人驚喜了,上帝居然知道我要什麼,而且就這樣白白的送給我,讓我對祂更加的敬畏,因為祂深知我心!

 

  

一個平凡的早晨,上帝給了我好大的驚喜,祂常在生活中給我意想不到的狀況,突然決定離開工作多年的公司,意外的發現高血壓進而開始吃藥控制,更想像不到的是因此有了空閒的時間,有了運動減肥的動機,然後在太極拳課中認識了JJ,上帝的手從不曾離開我。

 

 

「我從前風聞有祢,現在親眼看見祢。」約伯記42:5,歷經苦難的約伯,信心的擺盪,不論生活是喜是憂,是苦難,是富足,祂永遠知道什麼對我們是最適當的,神所給的,不是人心所能想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