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工作所賜最近和一些久未見面的朋友聯絡,有的也一起約出來吃飯聊聊,為什麼大家都不快樂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對未來也充滿了不確定感,讓我覺得好灰暗,人生怎會走到如此呢?

 

 

 

我覺得難過,真的很難過,載不動許多的愁,以前需要我為朋友代禱的事項不太多,但如今卻多到讓我不知該如何,有些甚至禱告不下去,因為對方傷得太深了。

 

 

 

是世界把我們困住了嗎?還是我們把自己困住了呢?

 

 

 

我該高興的,因為朋友雖久未見面,但仍願意對我吐露心情,願我有顆堅持的心,將他們的需要帶到上帝的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