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小姐說星期五下午不想上班想去喝下午茶,正好韓姐要我去看看靠師大路的這家「爾雅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名字真是有夠給他長的,其實它是在泰順街的巷子裏,不算難找但很容易錯過它,我們就稍微走過頭了,因為它很像是賣傢俱的店,落地窗裏放的是老傢俱佈置成個客廳。

tn_DSCF6457.JPG

 

師大這附近有很多有風格的店,但中國式的可就不多了,這也是我很想來試試的主因。一進來聽到的音樂就是很早期的老歌,這裏賣的是寧波菜,韓姐蠻推薦吃餐的,可是我們都吃不下,於是就喝下午茶好了,等到下回再來試試他們有名的菜飯吧!

 

 

這裏的茶點套餐除了茶外還可以點兩種點心,價格是250元,我是覺得算合理的,重點是我很喜歡這裏的座位,每桌間隔不會太近,很討厭座位很擠的店,坐起來都很難過。

 

 

C點的是中國花茶,我倒不知道中國也有花茶?倒是我們都很欣賞這透明蓋杯,還問店員那兒可以買到哩!

tn_DSCF6448.JPG 

 

這花茶不是像西方的花茶,而是一束好像花的茶葉,味道還不錯喔!

tn_DSCF6450.JPG 

 

南瓜糕

tn_DSCF6451.JPG 

 

紅豆鬆糕 ,他們的甜點吃起來普普的

tn_DSCF6452.JPG 

 

很特別的箱子,忘了問是做啥用的? 

tn_DSCF6455.JPG 

 

電扇,店裏蒐集了蠻多的老東西

 tn_DSCF6459.JPG 

 

很棒的位子吧!

 tn_DSCF6453.JPG

 

這裏的位子很舒服,很適合有氣質的人吃飯聊天,但肯定不適合損友軍團的聒噪 

tn_DSCF6462.JPG 

 

C說這裏的位子那麼少,又是吃中式菜,翻桌率一定很低怎撐得下去?真的,整個下午也只有我們這一桌而已,但我還蠻喜歡他們的空間,因為講話不用太大聲太費力,不過他們有養貓,雖然不會黏人,但牠有時候會到處走動視察一番,讓我變得很緊張,也許牠知道我害怕,有時候還會故意停在我前面看著我,真是給他夠了!

 

 

晚上我們換一家吃義大利麵,聽說這家蠻有名的,可是我覺得東西不好吃,也不便宜,位子超擁擠的,可是翻桌率很高,唉,真不知是否自己要求太高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3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